王鲁明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道路工程建设时强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10-08 07:55: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0月7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环翠区、高区、经区现场办公,研究推进里口山环山快速路等城区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要求相关区市、部门和单位继续拼搏苦干、争分夺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尽快打通里口山城区段环山快速路,缓解环翠区、高区、经区交通拥堵问题,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更舒适。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参加活动。

王鲁明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道路工程建设时强调

里口山城区段环山路要尽快通车 尽早缓解主城区道路拥堵问题

威海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匙亮)10月7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环翠区、高区、经区现场办公,研究推进里口山环山快速路等城区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要求相关区市、部门和单位继续拼搏苦干、争分夺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尽快打通里口山城区段环山快速路,缓解环翠区、高区、经区交通拥堵问题,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更舒适。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周永迪参加活动。

王鲁明沿里口山城区段环山快速路实地查看了项目全线建设情况,在科技路柳沟节点、古寨西路立交、李家夼立交、望岛节点、宅库立交、齐鲁大道立交、羊角埠立交、博通路立交、温泉立交等地,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道路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仔细询问隧道、支路打通、匝道口上桥、两侧生态绿化等问题,强调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快进度,确保里口山城区段环山路22.6公里建设工程按期完成任务。在昆明路西延、平度路西延工程现场,王鲁明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道路打通方案,要求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道路通畅与景观美化相结合,同步考虑道路两侧绿化、护坡等工作,把新建道路打造成为精致城市建设的样板示范工程。

王鲁明对里口山城区段环山路建设工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环山快速路的打通对于缓解威海主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南北向和东西向的车流可以不再穿越市区,直接快速通达疏散,沿线11个立交、匝口节点上下也会十分方便。由于在山区施工工程量大,隧道路长,拆迁量大,大量管线也要迁移,多次开挖工期较长,相关区市和部门特别是广大一线施工人员攻坚克难,拼搏苦干,付出很大,目前各项工程已接近尾声。“行百里者半九十”,下步要咬紧牙关,继续拼搏冲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和斗志用在这条城市关键道路工程建设上,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年内先确保全线通车,两侧环境提升和小的工程逐步完成。要按照建设精致城市的要求,从细节入手高标准抓好工程质量,一定要把城区环山快速路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让这条环山快速路成为威海人民为之自豪的一条新的生态景观大道。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