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威海闭幕

2024-03-01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2月29日,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我市冰球馆举行。

      本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来自16个代表团的运动员们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15个大项、73个小项的比赛,直接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次,比赛规模再创新高。

      闭幕式上,颁发了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竞赛组织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威海市体育局等10个单位荣获“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等7个单位被授予“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组织突出贡献奖”。闭幕式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山东省第八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将由德州市承办。

      此外,在本届运动会期间,全省各地因地制宜举办的大众冰雪季、冰雪旅游节、冬季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活动总数超过300场次,吸引了超过10万群众参与。“全民参与冰雪运动”迸发出强大活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泽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