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李瑾秋:做人以清心为根本,做事以尽心为准则

2024-03-24 编辑: 付宇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自2022年入职以来,高区怡园街道安海社区第三网格的网格员李瑾秋一直辛勤工作,为网格内的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逐步取得了居民的好感与信任。

    2024年3月的一天,一位残疾人看到身穿红马甲,戴着工作牌的李瑾秋正在巡查,他便上前寻求帮助。经过交流,李瑾秋得知,李先生不住在本辖区,他本人是肢体和语言残疾,目前在电子厂工作,爱人为精神残疾,两人租房居住,听闻可以申请公租房,但是又不知道该向哪一个部门申请。

    李瑾秋立刻将李先生带回社区,并向街道相关科室进行咨询。李瑾秋帮助李先生核实了家庭成员以及收入,并将其身份证、户口本和残疾证进行复印,帮助李先生填写了申请表以及需要到银行打印工资流水等所需材料。随后,李瑾秋用自己的手机在爱山东上帮助李先生注册了账号,将社保缴纳证明下载并打印,细心叮嘱李先生带好各种材料到街道几号窗口办理和咨询电话。

    网格员,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岗位,却关系着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李瑾秋说:“我会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尽心尽力为居民服务”(来源:高区怡园街道安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