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取景威海!电影《并购风云》即将上映CCTV-6

2024-03-25 编辑: 宋倩
    讲述女性追求事业与家庭矛盾的影片《并购风云》将于3月25日(周一)在CCTV-6上映,据悉,该影片在威海取景拍摄。

 
  影片中女主角在参与隆福集团的并购活动中,遭遇了外部机构资金恶意收购的阻碍,而自己原本看起来值得信任的工作团队也变成了立场各异、目标复杂的多方势力代言人。与此同时,她又面临着个人家庭变故的牵扯,个人生活所追求的幸福目标也变得不再真实。怎样处理个人与事业、道德与利益、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成为女主角面临的问题。该电影从女性的视角对工作与家庭、事业与道德、商业伙伴与工作团队等各个方面的情节进行了刻画,突出了职场中女性面对问题时的思考方式与选择原则,是一部具有探索女性题材的电影。

 
  2023年12月14日,《并购风云》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首映,映后,观众就主创团队如何看待职场女性权利、关注职场女性电影的推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电影《并购风云》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静思文汇(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获得西城区文化艺术创作扶持专项资金的支持,历时六年精心制作而成,“北京电影”板块单位北京新影联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大眼睛票务)予以发行。(来源:威海市委宣传部)